当你一看到“喵喵和咪咪”两个名字时候猜出是什么动物了吧,当然是两只小猫啦。喵喵是妈妈,咪咪是娃娃。今天,我去爷爷老家玩。哇,好多小动物啊!最令我开心的是那两只小黑猫了,可爱极了。
喵喵和咪咪始终离不开我,我走到哪儿就跟到哪儿。如果我走远了,那两只小黑猫就会顺着鞋的气味追过来。有时候,我会看看蒲公英在哪,我的脸露出来啦!它们看到我就飞上快地向前蹦哒,五六下就跳到了我的身边。
吃饭时,就不是两只小黑猫了,而是两只小馋猫啦!我给它们吃鱼,把鱼分成两半,一半给喵喵,一半给咪咪。它们左边嚼一下,咔嘣咔嘣,右边嚼一下,咔嘣咔嘣,很快就吞下去了。看着它们吃鱼的动作,我不禁捂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
要回家了,喵喵和咪咪在我身后依依不舍的跟着喵喵叫,好像在说:“我们是朋友,再玩一会儿,好吗?”但是,我还是和它们告别了,坐在车子默念:“小黑猫,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