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兔子很特别,它从不披着雪白的“衣服”,它的衣服上点缀了美丽动人的“图画”,它的眼睛旁边“秀”上了“黑眼圈”。它的尾巴很长,又很细,像一支铅笔。我家的小兔子不只外表美丽,还胆小如鼠、淘气非凡。
兔子的胆小,可爱极了。每当笼子旁边没人的时候,它常傲然地站着,不过一有人走来,它就立刻缩到角落里去,像一团毛线球。有一次,外面打雷的时候,它正在吃饭,一听到打雷声,吓得它到处乱窜。
兔子的淘气,更可爱了。每次我放它出来的时候,我都会给它一个球玩。有一次,它站到球上玩,一不小心,“嘭!”的一声,兔子从球上滚了下来,太有趣了。有一次,我给它做的“豪华”厕所里面的纸,被它咬得到处都是,你见了,决舍不得责打它的,因为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这就是我家天真可爱的小兔子——“熊猫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