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海豚表演作文
有一年春秋天,爸爸和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其中印象比较深刻的是去海洋公园玩,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形态万千,还有我喜欢的海豚。
海洋公园的水池很大,里面有两只小海豚正在欢快的嬉戏。可爱的海豚身上象抹了油一样,油亮油亮的。它的背上长了一个鳍,肚皮象雪一样白白的。尾巴灵活的摆动着,真有趣。
这时,美妙的音乐想起来了,海豚开始表演节目。海豚的本事可多了,但它最擅长表演钻圈。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海豚,生怕错过小海豚的每一个动作。只见海豚纵身一跃,摆了个优美的姿势钻了过去,溅起了朵朵美丽的浪花。真是太棒了,我使劲鼓掌,把小手都拍红了。
你知道海豚为什么这么聪明吗?因为海豚有两个大脑,和人一样聪明。它睡觉的时候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一个大脑工作,一个大脑睡着,非常警觉。只有这样才能最大限度躲过危险。
海豚真是又聪明又可爱的动物,我太喜欢小海豚了。离开它的时候我都快掉眼泪了,希望有机会还能再去看望小海豚,祝愿小海豚永远快乐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