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只小母猫——虎妞。远远看去,像一只缩小版的小老虎,黑白相间的,还透着淡淡的灰,不看它的头,仿佛一张蜜蜂的黑白照呢!
它除了吃就是睡,想干嘛就干嘛,随心所欲,看见新奇的东西就兴致勃勃地玩起来,而看见空中“飘”着的火腿肠就迫不及待地跟着走起来。当它发现自己够不着时,它就等火腿肠下来一点再扑上去吃掉它。
偶然的一次,我让虎妞恢复了野性:我带回家一只红海蛙,把它放在了鱼缸里,虎妞把它扒出来玩了一下居然就吃掉了。我心想:明天再带回一只虾给它玩。
第二天,我把虾放在地上,虎妞用前爪上前扒弄了一下,虾被吓得只逃,虎妞一把把它摁住了,虾这才想起来自己有两个有力的“剪刀”,它一下子夹住了虎妞的“手”,虎妞决定偷袭它,再把它摇死。于是,它按计划行事,结果和它想的一样,它大功告成了!
我决定让虎妞战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