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明同学的一封信
陈明同学:
你好!
我叫甘彬婷,很高兴能通过这次的“手拉手”活动写信给你,我通过报纸的报道了解到了你现在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一栋老旧的平房,破碎的玻璃窗,又破又旧的课桌椅,这就是你们刻苦学习的地方。本应在宽阔的操场上玩耍娱乐的你们,只能望着个长满铁锈的篮球架发呆……但请你不要气馁,因为在这世界上有许多好心人,一定会帮助你们,也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己知彼的好朋友。
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甘彬婷,今年12岁了,我的成绩一般般,是个活泼向上的阳光女孩,但我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能发现身边许多有趣的事物。我喜欢交朋友,社交能力很强。
我的班级———五年6班就像一个大家庭,老师、同学们和睦相处,学校的设备很先进:电脑、投影仪、液晶电视……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十分优越的学习环境。
我的家庭很幸福,很温馨。爸爸、妈妈、弟弟、爷爷、我,每天都其乐融融。
有一次,学校组织了给你们捐助衣物、钱款的“手拉手”活动,我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压岁钱和已经穿不了但依旧崭新的冬衣、棉裤等衣物捐了出来。看着那一包包汇集着老师、同学们爱心的衣物、钱款书籍等被装上货车时,我不禁震撼:原来爱心的力量如此之大!不知道远在贵州的你们是否受到了我们的爱心呢?希望以后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能通过网络或电话的方式联系,将我们的友情进行到底。
最后,我想邀请你来厦门做客,我和班上的老师、同学一定会热情的招待你,做你的导游,为你介绍厦门这个多姿多彩的地方。厦门好玩的景点可多了:同安影视城、五缘湾、鼓浪屿、观音山、中山路、中山公园……玩都玩不过来。好吃的美食、小吃也不少:海蛎煎、土笋冻、沙茶面、卤面、清汤面、肉夹馍、烤翅……数不胜数,保证你吃完之后回味无穷。我在厦门等着你哦!
希望我们能继续保持联系,我期待着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