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雪飘飞的时候,我想,大家一定都穿上了暖和的绵袄。就在这时,小朋友们都从被窝钻出来,望着窗外那美丽的景象,脸上不禁显现出灿烂的笑容。然后,用最快的速度干完早上所要做的所有事情。然后,飞快的跑出门外,享受着雪的快乐:打雪仗、堆雪人、溜冰、滑雪等冬季特有的活动。不仅小朋友们能玩的很开心有的活动连大人都能玩的很高兴呢!如:打雪仗、溜冰和滑雪。
这些活动中,我最喜欢打雪仗了,我和一些朋友组织了一次雪球大战:先剪刀石头布来分成两组,再选出一个指挥员。随后,先分配,我竟然被选中当指挥员,也可以一起参战,但最重要的是指挥。战斗马上开始,我内心激动的心情可以从脸上看出来。开始战斗了,我军先发制人,但敌军连发5发大炮,挡住了我们的攻击,“砰”的一声,一枚炮弹打到我脸上,这下可把我惹怒了,我把一颗手**猛的砸到敌军大将的脸上,正是我们两人之间的战争带动了高潮,双方你来我往眼看我军就要赢了,但敌军不甘示弱,把我军弄的是伤痕累累,我军趁敌军不备之时,打的他们是狗血淋头,最后,他们终于举白旗投降。
在大雪飘飞的季节里,给我们带来了愉快的心情,同时也带来了新一年的新愿望``````我爱大雪飘飞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