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自由自在的巨人,只不过我在天上罢了我做了许多错事,有几件最为严重,别急,别急,我来如实交代吧!
6500年前,我在天上飞的时候,脑门撞到了一颗小行星,对我来说很小,可是……对于恐龙来说就很大,结果小行星撞地球,恐龙灭绝了我为恐龙感到忏悔。
有一次我请许多国家领导人吃饭,结果他们喝的脸红脖子粗,结果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了……一战渐渐平息,我为了将功补过又请了他们吃饭。可是忘记说【顺序按名字字母排,不分先后结果二战爆发,我向那些热爱和平的人赔罪。
一次我找孙悟空借筋斗云玩,我在上面吃苹果。可是手一滑,苹果掉了下去,正好砸在力学之父的头上。他就是牛顿。我想对牛顿说对不起。
1912年从英国出发的泰坦尼克号在海上遇到了冰山是因为我想喝杯冰可乐,在巨大的冰山上拿了两块冰,我只用了一块,还有一块丢到了海里结果正在泰坦尼克号的前面,我要对泰坦尼克号遇难的人表示深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