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星期,我登陆表弟的赛尔号,打开精灵背包,没想到……
打开精灵背包,我发现背包里只有魔焰猩猩这只一百级的精灵,该隐和雷光兽这两只重量级一百级精灵没影了,我想大概是表弟放精灵仓库了,就打开精灵仓库,也没有,我又想估计是放到精灵学院去训练了,就到了精灵学院查看,也没有,这时我疑惑了,难不成是表弟自己放生了这两只我辛辛苦苦给他弄得精灵,这精灵可都是极品呀!个体是最高:31。竟然没了,不可能,我转念一想,表弟没这么傻,会不会是王钰珂干的“好事”!【我星期五告诉王钰珂这个号】于是,第二天,我问王钰珂:“喂!王钰珂,是不是你把我的号一百级精灵放了?”“没有没有!绝对没有!”王钰珂矢口否认,说:“我只登陆了一次,登陆的时候就只有魔焰猩猩!”啊,我大惊失色,不会吧!难不成还真是表弟干的,于是,我给表弟打电话问他,他说:“我没有放,我去融合了,融成了一个米色元神珠,对了,你给我把元神珠弄成精灵呀!”“嗨!你太憨了!”我挂了电话,米色元神珠变成的精灵是一只非常不好的精灵,和该隐雷光兽比,简直是蚂蚁见大象……
好憨的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