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猜游戏作文
大家做过游戏吗?也许有一个游戏你没做过。今天我就在陈老师家开展了一个游戏,名字叫——你说我猜。
第一节下课以后,陈老师让我们休息了10分钟。不一会儿,短短的10分钟不和我们打声招呼就走了。上课了,陈老师和我们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你说我猜。
游戏开始了,首先陈老师准备了几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许多物品的名字。他先请我上来说,让别的同学猜。我第一个说的是鞋子。我用手指指自己的鞋子问:“我们每天都要穿什么?”可是陈彥涛却说是拖鞋,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我第二个说的是剪刀,我的手变成了一把“剪刀”,另外一只手变成了一张“纸”,“剪刀”在“纸”上剪,我问这是什么东西?我说完后,袁浩亮很快就举了手,所以我请了他来回答 。他歪着头自信地说是剪刀。我听了非常惊讶。我觉得他的猜测能力很好。接下来到他说了,他说:“平时妈妈做饭都要用到的是什么?”我听了便说是平底锅,有的同学说是电饭煲,还有的同学说是盐,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