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我的好朋友顾逸恬打电话来说,要和我还有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去滨江公园玩,我还没有去过滨江公园呢,所以我很高兴的答应了。
九点钟,我们出发了,一会儿就到了滨江公园,进入公园我看见了很多很多的树,还有一个大喷泉,正在喷水,还有一片大草坪,有很多人在草坪上玩。顾逸恬还带来了风筝,我们就开始放风筝,妈妈和我放的是粉红色的风筝,顾逸恬和她的妈妈放的是小燕子的风筝,我和顾逸恬拉着风筝,跑来跑去,可是怎么也飞不起来,妈妈没说因为今天天气很好,没有风,所以风筝才飞不起来,过了一会,终于有了一阵风,妈妈帮我把风筝放起来了,风筝飞得可高了,我都高兴地跳起来了。
放完了风筝我们又去看爸爸和顾逸恬的爸爸钓鱼,我说你们两个大人来比赛吧,看谁钓的鱼多,可是钓了很久都没有鱼上勾,最后还是顾逸恬的爸爸厉害,钓到了两条鱼。
这是我第一次到滨江公园玩,我觉得很好玩,下一次等天气好了,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