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颜色作文
我很喜欢蓝色,刚开始是那种油然而生的喜欢。后来就感觉蓝色好纯洁。
小时候,和表姐表弟们一起讨论颜色。表姐说:“我最喜欢天蓝色。”表弟也说:“我也是。”说着还拿出了一张纸,纸上画着一个大大的蓝色长方形。我当时本来没想好怎么说,一看见蓝色,那种天蓝色,一下子把我吸引住了。于是我脱口而出:“好漂亮啊!我也好喜欢天蓝色。”当时只是觉得那颜色好漂亮,喜欢就是直接的喜欢。
长大了,再看到蓝色,就想了很多,最后总结出:蓝色,是一种纯洁的颜色。好多女孩儿都喜欢粉色,我也很喜欢粉色。但如果把粉色和蓝色比起来,我觉得我更喜欢蓝色。
忘了说了,小语还有十几天就要生日了哦,大家一定要祝福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