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家乡一年级作文250字
在我老家院子后面有一个苹果园,里面都是果树。苹果树上挂着许许多多的红苹果像一盏盏红灯。
有时,村子里的小孩就爬到苹果树上摘苹果吃,我在树下望着他们非常的羡慕。
我胆小,不敢爬树,小伙伴们在树上笑着,闹着,叫着我的名字。我不好意思,就鼓足勇气爬起树来,我爬到了中间一手扶着树枝,一手摘着苹果,我摘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照苹果咬了一口,真甜啊!感觉就像吃了蜜。
我跳下树来,闻见一股沁人心脾的苹果味,原来是奶奶的蜜糖苹果做好了。我赶紧跑回家拿起勺子就吃,恩!真好吃!吃完了饭我和爷爷去苹果园摘苹果,爷爷告诉我什么苹果是好的,什么苹果是坏的。就这样满满一筐的苹果摆在我们眼前,爷爷说:“今年又有一批好的苹果丰收了。”
金色的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