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就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很多老师都在想:这个学期怎样教好学生们呢? 怎样在这个学期开创绿色文明校园呢?所以,我在这里献上几计。
首先,要搞外在美,先把校园里面的空地种些树、种些花、种些草,不过校园做到了这一点,然后就搞内在美,要让每个学生培养一种积极向上、坚持不懈的精神,也要学到对老师、对同学、对来参观学校的客人有礼貌,不能对老师和同学说粗口。上学讲老师好,放学讲老师再见,对每一个人都有礼貌,还要让同学们选择自己的专长并专心发展它,然后挖掘其他的优点,注意自己的缺点。同学固然进步,老师也要进步。
如果人人出一份力,校园会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