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三年级作文300字
马上就开学了,开学我该上三年级了,我迎来了新的挑战。三年级开始了一门新课程——英语,三年级要用钢笔写字。不过,没有关系。在假期中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放假我写完暑假作业,就开始练钢笔字;英语我也开始学了,学的蛮不错的。所以,我有信心迎接挑战。
新学期我有新的打算,就是全心全意对待一切。
我全心全意地学习,才会学到真本事;上课全心全意地听讲,才能掌握到知识;全心全意写作业,才会把作业写好;下课全心全意地玩,才会得到真正的快乐;全心全意地运动,才能把身体锻炼好;全心全意地对待同学,才能得到真正的友谊;我全心全意地交朋友,就会得到朋友的真心……我要用好多个全心全意,来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