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时45分我们来到了胜利广场,也走进了大汽车,跟老爸说了声“再见!”
我们逐渐开始走向东城了,在走向东城的时候,我还玩了会儿“psp”哦!
到了青州我们飞快地跑下了车,走向驼山滑雪场。
(二)
我们又去换鞋,那一双鞋都有好“几十吨”呢!再加上雪橇板,真重啊!
(三)
我们开始滑了,我一步一步的往上“冲”,然后再从上面滑下来的哦!
琪琪和她的妈妈都摔了呢!她们的姿势太帅了!
(四)
雪圈在我的印象中最深了,我和妈妈坐遂道上来的,那速度太爽了!我和我妈妈还摔了一个屁股蹲。
我一直不敢坐,最好玩的是,我坐了一次竟然在半路没“油”了,惨!还有我和阿姨们一起下去一个摔了,另一个直接跪下了,只有我坐在了那个男孩身上了。
今天我玩的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