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众:喂,你好,是主持人孙雪杨吗?我是四年级的一个同学。每次考试的时候,爸爸妈妈都把分数放在第一位,考试前就反复给我说成绩多重要,让我的压力很大,好几次都没有考好。我该怎么办啊?
热线主持人:这位同学请先不要着急。首先,你爸爸妈妈这样做,是想提高你的学习主动性。其次,你在考试前,要相信自己的实力肯定能考出好成绩。给你一个小建议,考试前可以放松一下身体,听听音乐,玩玩游戏,就不会紧张了。
听众:这个办法真好。主持人,谢谢你。
热线主持人:不用客气。希望对你有帮助,等着你的好消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