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今天一大早我来到文化馆舞蹈艺术中心,今天将在这里举行江苏省舞蹈定级考试,参加考级的同学很多,我们一起上楼"你紧张吗?""我很紧张怕考不好"同学们小声议论着我说:"我不怕,紧张会跳不好的".
我们来到4楼,先穿好舞蹈服,再化好妆,接着开始做准备动作,有的弯腰\有的踢腿\有的前桥\有的后桥\还有空中大跳,有一位同学喊:"老师来了"我想:一定会考好的,老师说:"我们最后考"
九点钟考级开始了,小妹妹们先上场,有一级\有三级的等等,我是报考七级,到了十点钟,终于是我们上场了,这时会场一片肃静,我和我的好伙伴们排好队,音乐响起,同学们翩翩起舞,跳的是多么的认真,多么优美,我的自我感觉很好,看到老师竖起大拇指指着我和吴梦亭.
七级考过之后,我想:一定会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