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伞作文200字
一天清晨,小白兔乐乐兴高采烈地去森林里采蘑菇。忽然,天空乌云密布,雷声大作,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掉了下来,乐乐急忙跑到一棵大树下避雨,可是它突然想起妈妈说的话:下雨时是不能站在树下躲雨的。这可怎么办呢?小乐乐急得团团转,突然间它眼前一亮:原来树下有一个大蘑菇!它赶忙把蘑菇拔了下来,顶在头上当雨伞用。有了这把伞,乐乐高兴极了,急急忙忙跑回家去。
到了家门口,妈妈早已经焦急地在那里等着了。妈妈关切地问:“小宝贝,你没有淋湿吗?”乐乐神秘地说:“没有。”妈妈又问:“为什么”。乐乐说:“都是这把蘑菇伞立了大功了!”妈妈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