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天过去了,终于到了2月5日,小动物们纷纷前来参加比赛,只有小熊没有到。大象裁判说:“再等一等小熊吧。”等了一会儿,观众们纷纷议论:“怎么还不开始啊!”大象听见了说:“那就开始吧。”
第一个上台的是夜莺,夜莺亮出它的歌喉,唱了一首歌。接着上台的是小猴子,它在台上跳来跳去,夺得了观众的掌声······
就要颁奖的时候,小熊急急忙忙地跑过来,对大象说:“我在来的路上,忽然听到一阵喊‘救命’的声音,我扒开草丛,看见小山羊落水了,我把它救了上来才跑过来的,所以我来晚了,对不起!”大象说:“小熊是最美的,因为它的心灵最美。”
小动物们听了,欢呼着把小熊举起来,抛上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