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我站在时光机器上写着“食物王国”,时光机器把我带进了食物王国。
时光机器把我送到了绿草悠悠的地方,突然天上下起了大雨,那时不知道是谁往我头上砸了一条羊肉串,我就用手抓紧了羊肉串,津津有味的吃起来,跟着有一位小姑娘走过来说:“您别把自己淋湿,快到我家避雨吧!”我说:“没有啊,羊肉串可美味呢!”到了小姑娘家,她就热情的说:“你先坐坐,我给你拿点好吃的。”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窗外的“羊肉串”雨,雨落在地上,慢慢的消失了。小姑娘手里端着一碗蜘蛛网,上面还爬着一只大蜘蛛,她说:“吃吧!这是接待贵宾的!”我觉得很恶心,犹豫了一会儿,心想:人家这么好客再加上肚子也很饿了,还是尝一口吧。我闭着眼睛,把蜘蛛往嘴里塞,然后我瞪大了眼睛,哦,原来是巧克力!跟我平常吃的区别是巧克力还在牙缝跟舌头上走动。我再尝了一口蜘蛛网,好香的牛奶味!小姑娘就说:“好吃吧!这里就是食物王国,不会让你饿着。现在就让我带你出去玩吧。”
到了晚上,小姑娘说:“我要回家了,你也回去吧。”我说:“谢谢你一天陪着我玩,再见!”我又坐着时光机器回到原来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