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送我一盒巧克力,这盒巧克力是外婆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带来的。它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三幅图,第一幅是一只金色的龙,龙的嘴里含着一颗珠子。第二幅图是一座金光闪闪的王宫,王宫前面有两头大象。第三幅图画是一头大象上坐着两个人,还有一个仆人牵着大象,大象的背上,有一位很像皇帝的人坐在一个宝座上呢,它的反面都是大象,看来,大象是泰国的吉祥物国宝。
巧克力盒的外面是用薄膜包起来的。我轻轻地撕开薄膜,哇!里面有十五只黑色的巧克力大象,它们整齐地排成三列,它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长长的鼻子,尖尖的象牙,四条粗壮的大腿,结实的身子和细细的尾巴。它的身上还有一块布呢。头上也有一块盖布,打扮得很漂亮。
看关这些可爱的大象,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巧克力大象在我的嘴里慢慢融化,滑滑的,柔柔的,巧克力大象的味道好极了,真是令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