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迎春花开在金家街公园那碧绿的草坪上,就像无数颗星星草坪上闪闪发光,老人们悠闲地在广场上散步,小孩子在广场上快乐的的玩耍。丛林郁郁葱葱,草坪上开着星星点点的小花。多么美的春天呀! 夏天,绿色的森林在泥泞的土地上茁长成长,孩子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快乐。鲜花开得更加美丽,仿佛在向我们炫耀自己的魅力。多么生机勃勃的夏天呀!
在秋天里,落叶落了一地,反射着太阳金灿灿的光,金灿灿的,草地变的枯黄,仿佛在向我们说再见,金灿灿的秋天多么辉煌! 在冬天里,大地披上银装。没有叶子的树像一个个和蔼可亲的大人等着我去拥抱。广场上堆满积雪,小孩子在雪地上快乐的玩耍,多么漂亮的冬天呀! 金家街公园的四季多么美丽,多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