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秋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美丽的金沙湖。
一到金沙湖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片金黄色的沙子,还有那清澈的湖水,一阵微风吹来,湖水波光粼粼宛如那天空中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煞是幌眼。在湖的旁边有一排排葱翠笔直的树木,像一个个卫士在守卫着金沙湖,一阵风吹来,树叶沙沙的响,好象在说小朋友们请保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树木旁紧靠湖边的是一大片稻田,田里的稻穗金黄黄的一片,宛如在大地上又铺上了一层层金色的沙子一阵风吹来那稻穗全都弯下了腰仿佛在向金沙湖鞠躬,感谢金沙湖对它的抚养。
在金沙湖的北面有一个美丽的沙雕世界,这里不仅是儿童的乐园还是艺术家的殿堂,在这里可以堆任何东西,鱼啊,恐龙啊,熊猫啊。。。。。。我和爸爸堆了个沙人,回去时还照了几张相呢。
我想这美丽的金沙湖我还回在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