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我们带着小弟弟去洗澡了。开始,我们来到七彩泡泡,可是那里元旦休息了,我们只好来到了阳光宝贝。
爸爸先买了票,我们就抱着小弟弟上楼洗澡了。今天洗澡的人非常多,有的小朋友只有一两岁了,有的小朋友只有几个月,她们长得都非常可爱。
爸爸妈妈先帮弟弟脱掉了衣服,然后放在浴缸里洗,小弟弟开始很害怕,哇哇地哭。后来洗了一会,小弟弟就很高兴了,两只小手拼命地拍水。妈妈帮小弟弟洗头又擦身,小弟弟马上变得香喷喷的。
洗好澡,我们抱着小弟弟回家了,我们真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