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岁,花儿一般的年纪。
清新芬芳如甘露般的韶华,不知不觉中悄然来到我们身边。我们告别儿童的稚嫩,却又有些不知所措地走入青春中最美好的季节。每天走下来时,总能看到学校花坛里的小花,它们虽没有牡丹富丽堂皇、雍容大方;没有芍药妍丽多姿、明媚动人;可它们却别有清新雅丽之风。它们固然不能与花中之王所媲美,可它们却美得朴素,美得纯真。它们从未苛求什么,从不要求他人吸引的目光,只是努力地生长。正如我们的十五岁,未曾想过要多么闪耀,只想着奋发向上。
十五岁的我们即将长大。我们正要为青春画上最绚烂的一笔;我们正要弹奏青春之歌中最华丽的乐章;我们正在书写人生中最耀眼的两个字“青春”。
十五岁的我们还未长大。趁十八岁的成人礼还未开始,趁我们还未真正学会承担和责任时,再做做自己想做却又孩子气的事。也许仅仅只是吃上一枝棉花糖或进行一次联欢会就会让你快乐不已。
于是我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十五岁庆典:其实就是全班同学在一起表演节目。
我们举办晚会时,欢笑声从未断却,而在校园的一角里更显爽朗。起初,老班还怕我们组织不好呢,不想,杨同学如大家所愿的给了我们一次惊喜。无话可说,真的真的很开心,那一天我们的心是真正的靠拢在了一起。晚上的我们,围坐在一起玩游戏,因为玩的是真心话大冒险,所以很多同学的趣事都被说出了,弄得全部同学笑声不断。聊到兴起时,也会献歌一首,送舞一曲,柔柔的白光灯印着每个人的笑颜。夜幕中的星星熠熠生辉,难道它们也在乐呵着?
狂风突然来了。
接着,听见一阵枝叶的簌簌声,想必风势不小吧,于是我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赶回宿舍。再一抬头,望天,那几颗星不见了,应该是被风吹来的云挡住了,可总依稀觉得它在狡黠地笑。一阵风过后,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恶劣,仍一切如初。
也许这就是十五岁,完美中总有些缺憾,但之后一切还是依昔的样子。
我们的十五岁,有欢喜,有悲伤,有汗水,有收获,当然也会有一个个的小意外、小挫折;总之多姿多彩。
致我们的十五岁:祝贺我们即将长大,也祝贺我们还未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