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开始了,其他小伙伴都开始了“疯狂吃吃吃”和“疯狂玩玩玩”,可我呢?却像一只无助的小鸟,被老妈用无形的鸟笼囚禁了起来……
早晨,闹钟一响,老妈就风风火火起来。只听她大步如飞地来到我房间:“懒猪,快起床,要去学奥数呢!”说完,一把掀开我的被子。我揉揉睡眼,一看闹钟,天啊!才6:30呀!我一边嘟囔着,一边穿好衣服去刷牙洗脸。这时,老妈又“河东狮吼”了起来:“快点,迟到啦!”我就像惊弓之鸟,条件反射似的挤牙膏。咦?怎么才这么点儿?原来是洗面奶?!我急忙把牙刷洗干净,重新挤上牙膏洗漱。
好不容易来到了奥数学校,数学老师陈老师开始了他的“讲座”,讲得我头昏脑胀,昏昏欲睡。终于熬到了放学。原本以为可以放松放松,可还没来得及听迈克尔·杰克逊的专辑,老妈又火冒三丈,面红耳赤地拿来我的作业本,揪起我的耳朵对我大骂特骂:“你这个人啊,我跟你讲了几遍,要仔细!这样才能得高分……”
等到老妈唠叨完了,气也消了,上英语课也来不及了。我立马抓起书包,十万火急地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吃惊地看着我,我早已气喘吁吁,大汗淋漓。至于英语老师说了些什么,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回到家,我已经筋疲力尽。等我吃完晚饭,老妈又精力充沛地送我去学作文。唉——为什么?妈妈,我真的很累很累了!请给我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一片蓝蓝的天空,我就是那自由的鹰;给我一片草地,一片绿绿的草地,我就是那娇嫩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