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子生事每个学生都想当的。尖子生不仅要成绩好、思想好,还要能力强。正因为尖子生要求很高,所以尖子生深受老师的喜爱,在家长心里也是可以引以为豪的事情。要想当尖子生,难呐!尖子生更令人羡慕。
如何当好尖子生?我认为要做到以下几点:第一、当尖子生要注意老师的一举一动。因为你是尖子生,所以老师对你的要求才更严格。第二、要按时完成作业,不然的话,你的尖子生的名号就保不住啰!第三、要遵守校规,不迟到不早退,尊敬师长,乐于助人,不歧视残疾人,不把人分成三六九等。第四、热爱大自然,不贪便宜,爱护小动物,尊重生命,不欺凌弱小。第五、不打架斗殴,做文明的人,要身心健康。第六、不抽烟,不做双面人,要在校当个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
朋友,只要肯吃苦,肯用功,人人都能当尖子生。让我们做一个在真正的尖子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