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村长发明了一个东西叫任意门,它大叫起来:“哈哈,终于做好了”。这时,懒羊羊跑过来说:“发明什么了,能吃吗?”慢羊羊说:“才不是呢,我发明的东西叫任意门”。突然,村长说:“现在不是上课了吗?你怎么逃出来了?”,说完慢羊羊将懒羊羊赶了出去,然后又坐着蜗牛去上课,懒羊羊对喜羊羊说:“村长发明了任意门”。喜羊羊问:“任意门是什么,能玩吗?”懒羊羊说:“要是我知道就不和你说了”。
下节体育课,村长想给同学认识一下任意门,就在这时候,灰太狼坐火箭飞来了,它对小羊说:“哈哈,我们又见面了!慢羊羊说:“快,快进任意门!”村长把去的地方指向水果世界,大家都进去了,灰太狼也冲了进来,到了水果世界,大家想四处逃命,突然,灰太狼看到了一坨大便,他说:“懒羊羊我来了!”说完就走过去。突然踩到了香蕉皮,原来懒羊羊乘灰太狼不注意,爬到树上摘了一根香蕉吃,然后随手一扔!喜羊羊看到懒羊羊又危险,立刻将懒羊羊给救了。一起跑到了西瓜区。这时喜羊羊扔了一个西瓜,灰太狼一伸手就把西瓜弄碎了,它说:“西瓜一点也不好,这么快就碎了”。喜羊羊又扔了一个榴莲过去,灰太狼以为是西瓜,也伸手一抓,只听“啊”的一声,灰太狼的手变成了马蜂窝,灰太狼去找铁手套。
慢羊羊在这个时候做了一个榴莲氢弹,等会灰太狼找来了铁手套,村长的榴莲氢弹也做好了,于是村长把榴莲氢弹扔了过去,灰太狼说:“我不怕榴莲!”,轰~~的一声,灰太狼被炸了出去,他边飞边说:“我一定会回来的!!!”。
小羊们可高兴了,在水果世界吃了好多水果。懒羊羊可大饱口福了,吃西瓜都不吐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