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都住在奶奶家,感受农家生活的乐趣,这种生活可是跟在城市里并不一样的哦!
早晨起来第一缕“阳光”打在脸上这是已是7点半了,我算起床晚的。妈妈开始给奶奶做饭,我在写作业啊!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看看眼前那一片绿色的小树嗯~~心情阔然开朗。去菜地里拔几颗青菜,回来只见邻居家的阿姨老要跟黄瓜了着有什么呀!都是邻居嘛。
休息完啦,当然少不了适当的运动了来打羽毛球。老爸一个漂亮的发球,而我也毫不逊色给他一个漂亮的回击,哎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这句话果然不错,球在我们的手里飞来飞去弄得我气喘嘘嘘,汗水就如雨点般往下流着最后还是我输了,不过还有一句话叫: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一定会超过你的老爸!
哎!我终于坐不住了,叫上姐姐带我去小河滩玩。我们开展了捉鱼大赛,开始了我这个淘气包竟然捣乱了起来,水花四溅的弄起了泼水节,哎真是的。我没站稳,一个屁吨摔在了水里,可妈妈他们竟笑了起来我一生气装哭她们一来我便把水泼在了姐姐身上哈哈!这回换我笑了,不过我们都笑了。最后一条鱼没抓住却抓住了一只螃蟹,还夹着我的手流血了啊!疼死了!
到了晚上小广场上灯红酒绿尽歌尽舞起来,那些妇女和小孩陶醉在着欢乐的舞蹈和歌声中。男士也有自己的玩法,竟在桌子上豪放的喝起酒来。
开饭喽!把桌子放到门外几个人,围着桌子喝着稀饭吃着咸菜心里美滋滋的。看着皎洁的月光和晚上的星星,门前的杨树晚风吹过发出沙沙的声响,还不时有几只小狗跑来向你要吃的。着小日子过得别有一番滋味!
这就是生活的乐趣,总能发现身边的快乐和幸福虽然只是平常的一天但却很充实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