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胜利小学五年纪迎来了一次旅程——军训,军训在我的印象中曾是累与苦交加,可今天下午的活动改变了我的想法。
酸:酸,因为我们从军校出发,会越过一座玉皇山,可把我们这群年幼的娃娃兵累得不可开交,但是你知道吗?在路途中,我们都咬紧牙,没有人唉声叹气,抱怨声连连。因为我们心中都有一个意念——向困难挑战!
甜:甜,是因为我们每人领取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你要是以为这样就是甜,那就大错特错了。在这“长征”中,找地雷游戏,可让大家兴致勃发,裁判哨子一吹,大伙一齐跳下,我可是“好运来呀”,一跳就拾到了七个“地雷”,短暂的5分钟过了,我一拆开纸一看,一串葡萄,一个鸡蛋多得不可胜数,最后数了一数才只有两枚“地雷”。
接着我们又玩了寻找“十八罗汉”,条件是在方圆150米以内去寻找目标。这可把我们惨的,一直直走,脑海里的150米又跳出来了,一反应,对呀,超过了,我马上走回头路。幸好有马老师与教官的指导才顺利找到了十八罗汉像,因为我们选择的路线有利于去采纳观武警官兵的内务和他们的操练。到了那里,我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句:“英姿飒爽!”,不过这也让我想到了这与背后那艰苦的训练分不开的,我要为武警官兵喝彩!
一天下来,我的想法是累与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