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幽默的爸爸,因此,我几乎每天都笑口常开、快快乐乐的。
一天下午,表弟打电话找我玩儿,可我正在看书,没反应过来。爸爸急忙跑过来,趁我不注意,提起话筒,捏着鼻子,模仿我的声音,向表弟问好道:“喂,是你啊!你找我有什么事啊?”表弟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我爸爸。因为这已经是史上第二十二次了,但表弟还装蒜,他说到:“不就问问你作业做完没啊?”“这个这个这个那个那个这个,嗯……”爸爸结巴了,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作业的情况。表弟看这么久都没有回音,便又说到:“唉,姨爸爸呀姨爸爸,快叫表姐接电话吧!”爸爸只好无可奈何地把话筒递给我,我也在一旁哈哈大笑……之后,表弟就到我家来玩了,爸爸故意躲在房间里,直到肯定表弟已经踏入我们家的大门,才蹑手蹑脚走了出来。他把声音放得很低,做出一张鬼脸,喊到:“狼来了,狼来了!”表弟却不以为然,反过来送给爸爸另一张鬼脸,然后,一边跑一边喊到:“快来抓我啊!”
每当这个时候,就是我和表弟最快乐的时候。谢谢你,我的幽默老爸,你让我有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