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第30届伦敦奥运会隆重开幕了,开幕式在精彩的花瓣火炬的浪漫花束下结束后,激烈而精彩的各项比赛随后就开始了。我国的运动健儿不负众望,比赛第一天就荣获了四枚金牌。我为中国运动健儿感到骄傲,我为他们喝彩!
7月28日,在女子十米气**比赛中,易思玲凭借着稳定发挥,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波兰选手,为中国队夺取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喻丹也获得了一枚铜牌,易思玲在第一时间感谢祖国人民的支持!还有王明娟夺得了48公斤级举重的金牌,她也是在第一次举重失败时,顶住压力而获得的冠军;孙杨获得了男子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16岁的叶诗文获得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到现在我知道中国选手至少获得了6枚金牌,我还看了女子十米气手枪的比赛,我国选手郭文珺调整好心态,后来者居上,最后一枪神奇逆转,打出了10·8环,成功卫冕。我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比赛也会更加激烈和精彩,中国运动健儿也会越战越勇,克服各种困难,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和支持,获取更多的奖牌,为祖国争光!用行动向全世界证明中国是最棒的!我也会继续观看比赛,继续为中国运动健儿呐喊!助威!喝彩!
我每次看到中国选手拿到奖牌后,我都会高兴的手舞足蹈地跳起来,每当我看到五星红旗在赛场上空冉冉升起时,我更加的激动,有时还会热泪盈眶的唱起国歌……中国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他们在训练时肯定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面对强大的对手不服输的精神,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和信念,真的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为中国奥运健儿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