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和28名学生一起去日照开始了夏令营活动,我们吃好午饭并且选了一个宾馆,于是我们就开始了赶海。
我们上车后,导游对我们说只要一直向东走,就会到达万平口风景区,那里就是海边了。我们到了海边,先和浪花做了次“拥抱”,可是一不小心就把裤子弄湿了,没办法,于是我就去买了些贝壳。那里的贝壳真是多种多样,我买了几个红、白、绿 、棕色的贝壳,可漂亮了!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海战馆,那里有许多兵器、铠甲等等,之后又去看了3D电影,吓人呢!晚上我们一起回到了宾馆,串串门,8点30老师让我们休息了。
第三天,我们一起去了展览馆看了海洋生物,那里有对虾、贝壳、鱼标本、海豹……我最喜欢的是条大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