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弟弟是一个淘气却很老实的人。小名叫话多多,比我小一岁低一年级,黑瘦黑瘦的,全身上下被我笑称唯一个亮点的大眼睛除了睡觉外时刻闪烁着光芒,穿的衣服一定有兜没兜不穿。你一看他就知道他很会玩。
新年到了, 放鞭炮是新年必要的活动之一,新年人多才好玩,我们来到了大舅一家的小区。来到的第一天他就给我了一“大彩礼”。那一天,他把脸绷得紧紧地对我说:“我和超超(三表弟,6岁)有些话要聊,请你做旁听。”“三小孩有事能严肃的讲啊?该不会有诈?”好奇心盖住了疑惑,我跟他走了这件事过了以后我对此感到了后悔。到了草皮前他一转身笑得很开心,用三毛的话哇,一下脸上开了一朵花“姐,你先进。”我看他那抹着急的神色“会不会真有什么是吧?”踏上了草坪“乓”“兹”“噼里啪啦”“”一声声巨响霸道的闯入我的脑里,我闪过无数个被炸到得后果超超和话多多笑成一团发出笑声。话多多揉揉脸:“笑得太闷缓不过来......老姐,鞭炮都不会炸伤人。”
这就我弟一个淘气却很老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