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个晚上,我都做同样的梦,我能变成一条小鱼儿在江河湖海游啊游,多么自由自在啊!
如果我能变成一条小鱼,该多好啊!我可以到传说中的龙宫里去看一看,刚想到这,没想到我真的变成里一条小鱼,游遍大海,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简直数不胜数眼花缭乱,太美了!突然眼前一亮,龙宫到了,只见金碧辉煌,两只大虾看门,四十只鲤鱼保护龙王,四只贝壳在龙王两侧吸动,好像给龙王扇风呢!龙王往宝座上一坐,威风极了,我看见小龙和小虾在下象棋呢!我也想参与,可是我刚想走过去,龙王瞪了我一眼,我立即回来,好险啊!我又到龙王的花园里,来看了看,看见我最喜欢的八角珊瑚、红丹珊瑚等还有龙王喜欢的龙角珊瑚、和王座珊瑚,美丽极了!我真想是龙王,天天吃好、喝好、穿好、住好,我真羡慕他,做梦也想不到,会有这么美的情景,我想着想着突然一条大章鱼游了过去,吓了我一跳,我被老龙虾赶了出来说: 你参观的时间已经到了,并且还超了两个小时,快走快走,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宫!
我真想让梦想变成现实啊!简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