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课了。那势不可挡的磅礴大雨似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住它。可是在学校的小道上,有三个五年级的学生在欢笑着高声谈话,让每人灰暗的心情似乎明亮了一些。
没错,那是我、张玉龙和张熙。三个哥们肩并肩,一起踏上去上美术课的路程。
上了车,一边吃着盒饭,一边大谈今天学校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实在是不亦乐乎。
三人说着笑着,就到了教室。教室里仍然是那么凌乱,仍然是那么嘈杂,仍然是那么充满快乐。三人各自搬了一张凳子坐下,听老师讲课。
老师敲敲黑板,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继而正色道:“今天因为你们要画一幅作品参赛,所以画什么都可以,包括动漫。”顿时大家欢呼起来,因为大家好久没画动漫了。
我要画动漫,自然而然的想起了日本著名动画片大作——《Fate zero》。而里面的英雄王吉尔伽美什和Berserker黑一龙太郎更是我一直想画的对象。我立刻拿起笔,专心致志地画了起来。
正当我身心同步地画英雄王时,张玉龙那边却突然爆出来一个惊天大喷嚏。毫无防备的我一不小心将铅笔由上往下划下,将英雄王“劈成两半”,形成“赤道”。可是这也不能怪他啊!只得气呼呼的把“赤道”擦掉,继续投入在画中:“唔......头发已经画好了,披风得有些折纹......盔甲的反光再增强些......完工!”
这一次的美术课又平淡地过去了,但是收获则是一次比一次多。我喜欢这个教室,这个美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