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小溪、一丝夕阳、一片白云、一棵小草……都是那么撩人心弦,耐人寻味。是呀,大自然的美,往往表现在最灵动的一瞬间。
你看—碧蓝碧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棉花糖似的云朵,白白的、轻轻的、软软的,使人想把它一口吃掉,白云又像一个可爱的小天使,躺在蓝天***怀抱中。
白云的世界,多姿多彩。你看,他们有时像一只汹涌的野兽,有时又变成一朵美丽的鲜花。有时变成长着大角的鹿,有时又像长着长鼻子的大象。
你看—在远方,它如同一个温暖的大光球,发出金色的光辉,聊起人回家的欲望,当太阳与地平线同样高时,与它最近的山峰上有了耀眼的光辉,十分美丽。
它就快下去了,可它不想!它在与时间抗衡!可是,时间,就是时间,谁,也无法与它抗衡,就是太阳也不行,于是太阳带着丝丝遗憾走下了山……
它们演绎了精彩的瞬间,如此感人心扉。正是这无数的美丽瞬间才造就了完美的永恒。人生又何尝不是呢?—短暂、转瞬而逝又无比美丽。只要我们用心品味ie,专心去聆听,美,便俯拾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