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哼着歌儿自由自在的地走去上学。正当我走到一半的路程时,我一摸口袋,发现竟然没带校牌!我着急得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我努力的回忆着校牌在哪。
校牌会不会在学校呢?我记得上完课后我没有发在柜子里啊,在不在书包呢?我赶紧把书包卸下,用着颤抖抖得手翻开了第一层,我把所有的书到了出来,在自己的找了一遍,啊!没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继续翻开第一层,我着急的快要哭出来了,我翻啊翻啊,始终没有找到,里面只有一个值日生牌。这是,一种想法突然涌现在我的脑海.....
我想到了,我可以用我的值日生牌混进去,这样一来他们就可能以为我是值日生,不过我又不是这一周的值日生,我被他们发现后就惨了,扣分啊,还要写说明书,惨啊!
那我冲进去吧!反正都要死了,死就死吧!我插着兜走了进去,突然,我发现我口袋有两块钱,啊!对了,我可以买一个校牌,我赶紧去小卖部买了个校牌。直接就冲进去了……
下次我可不能再把校牌弄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