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一头秀气的短发,可爱的瓜子脸上,一对柳叶般的细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高挺的鼻子加上一张招人喜爱的樱桃小嘴,构成了她我的VIP朋友丁一。
丁一,还记得么?初遇你,是在我们学校多功能厅。那时,我们一起排练舞蹈,汗水深深地浸透了我们的衣服,我再也坚持不住了瘫倒在地上,而你,却依旧练习着,你那坚持不懈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从那以后,我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相知。
“小冰子,走,跑步去。”丁一,你还记得么?有多少个下午,我们一起把汗水洒在学校操场上。还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下来,鲜红的血不断地流了出来,你立即帮我用餐巾纸止血,瘦弱的你出力地将我背起,把我送到了医务室,找来校医帮我治疗,而瘦小的你却累倒在地上,看着你,我又是感动又是心疼。
可如今,暑假一过,你就要离开我离开母校上初中了,而我,才上六年级,离别的伤感弥漫着我们,我们都不禁流下了泪水。丁一,你永远是我朋友,尽管一个年级的差别,让我们的关系空间距离渐渐拉远。可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最珍贵的朋友,我的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