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夏季,脱掉衣服,穿上泳衣,跳进水的怀抱中,清凉立刻袭遍全身。我们二话不说,迅速比起了游泳速度,几圈下来,真是浑身舒服。
打水仗
在游泳池里游腻了,手往水池里一拍,水花四溅。我心血来潮,与朋友打水仗,我拼命的击水面,造成大量水花,这样,敌人就看不见我了,我便伺机藏入水中,潜到敌人背后,突然冒出水面,给他致命一击。我们就这样一直玩到救难员来训斥我们才收手。
不能打水仗干什么呢?
追逐战
这时,我计上心来,说:“在玩水中追逐战吧!”“好的”.他们回答道。经过石头、剪刀、布,有一个追,、其它人逃。我们都拼命地躲藏,尽量不被抓到,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游着。一个被抓到了,两个被抓到了,呀!全军覆没!笑声久久在游泳池上回响。
水,让我们感到快乐,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我爱水,因为水带给我们笑声,纯真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