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一个风清气爽的季节;九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九月十日更是您的节日!再过几天就是教师节了,我先祝您节日快乐!
时光飞逝,我已经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几年里,您为我们上课、批改作业,教导我们如何写字、如何品读课文、如何朗诵古诗,您鼓励我们参加许多有益的活动。让我难忘的是一件发生在三年级的小事。
记得有一天,您上课前要检查我们背书的情况,您点到了我,尽管我在家背得很熟,但在您和同学面前,我还是很紧张,最终还是磕磕绊绊的背了下来,在我背的时候您并没有打断我,而是耐心地听我背完。我以为您会批评我,而您没有,而且还鼓励我说:“继续加油!”这句话不仅鼓励了我,让我深深地感动了。
过了几天,您又要课前检查背书了,您点到了我,可我还是有些紧张,背得不好,我心想:这下,您要批评我了。这次您依然没有批评我,而是给了我更多的鼓励。在您的鼓励下,我紧张的情绪渐渐好了,而且能背的很熟。
也许再过十年,您已经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了,但您在我的心中永远是年轻美丽的!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象红烛,照亮了我们的人生道路,却燃尽了自己;老师,您象园丁,累弯了腰,却把我们修剪得枝繁叶茂。老师,您辛苦了!无论我长成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会永远记住您的!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