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以前这个班上课都有很大的吵闹声,今天怎么这么安静?
哦!原来在比赛记忆一连串的数字啊!谁记得快又准确,就是冠军。只见老师拿出两张纸条,请房昕怡和唐世杰去来个大比拼。房昕怡在记的时候经常眼珠上下左右动,心里在默默地背,可是,功夫有时也会负了有心人啊!房昕怡连背了几局,始终背不对出局了。
唐世杰在记的时候眼睛几乎没有离开那张纸条,他看了一会儿,然后把纸条合起来,默默地背。唐世杰像功夫熊猫一样,路中会有坎坷,但最后会成功。讲到这里,大家肯定都心知肚明了,没错,唐世杰赢了。老师宣布时,唐世杰挂出了笑容,在教室里跑前跑后像要飞了。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受到了数字是很奇妙的东西,只要我们开动脑筋,就能和它们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