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我生病了。
那天下午我吃的是糯米饭,糯米是很难消化的,但我还是吃了两碗多的饭。到了下午,我还没饿下来,这时姐姐给了我七个牛肉粒,十八个蛋黄派,和一个猕猴桃还有三粒糖。我是个嘴馋的家伙,便忍不住诱惑吃了一个蛋黄派,七个牛肉粒和一个猕猴桃吃完这些我几乎快撑死了,突然我的肚子感到一阵剧痛,我感觉到我痛的地方是胃,看来,由于我暴饮暴食我的胃病又犯了。妈妈得只后狠狠得把我给骂了一顿,但也并没有也冤枉我。到了晚上,我才勉强吃得下一点儿粥和豆腐。
到了晚上即将睡觉之时,妈妈给我泡了从山上采来治胃病的药。我一口气把它给喝光了,喝完后感觉嘴巴干巴巴的,那一晚我睡得很不好,虽然当时有爸爸陪着照顾我。早上醒来,我非但没有觉得好点儿,而且头还沉甸甸的,没力气。没办法,在家里治不好,那就只有打针吃药了,妈妈一大早把我送到医生家里,但医生并没有给我打针,而是给我配了一瓶药和一盒胶囊。之后妈妈就禁止我吃零食,还不许和饮料。
早知现在,何必当初啊,若是我不暴饮暴食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后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