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玉树,这个美丽的地方,发生了7.1级大地震。地震中大片的楼房倒塌了,无数生命瞬间被压埋在废墟下。尽管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不分昼夜、夜以继日地奋力营救,可仍然有2000多条鲜活的生命再也无法挽回了。
地震发生后,政府马上就组织了捐款活动,为物资紧缺的玉树奉献了爱心。昨天的赈灾义演晚会上,有一首歌叫《玉树还远吗?》令人印象深刻,感人肺腑!是啊,玉树还远吗?我们伟大的祖国,拥有56个民族,虽说语言不通,但却血浓于水,亲如一家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玉树并不是孤独的,它的背后有强大的祖国,有十三亿善良友爱的兄弟姐妹们时刻关注着他。
在风起云涌的捐款大潮下,我们学校昨天也举行了提款活动,同学们踊跃捐出自己的零花钱,奉献自己的爱心。虽说我们的捐款不多,力量很微薄,但却满含了我们的一片爱心!
虽然身在远方,但我衷心祝愿玉树早日渡过难关,尽快恢复昔日它美丽迷人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