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家来了几位客人,其中一位是重量级的小人物,他就是小静阿姨的小宝宝洪皓天,一个调皮有趣的小男孩。他已有一个多月大了。听小静阿姨说,他出生时有九斤重呀!肥嘟嘟的,胖极了!似乎小天天的什么都是迷你版的一样,小小的,它的手、脚都好小、好可爱呢!它的手可小了,它是我的四分之一手那么大呢。
为什么说小天天胖呢?你瞧瞧吧,他的小手臂看上去嫩嫩的,一截一截的,像藕段一样。嘴下巴突了出来,像有两个下巴了。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他的脸颊,软软的,柔柔的,可真舒服了。他被我弄痒了,便“咯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可真像一只好吃懒做的小猪,吃了睡,睡了吃。吃奶的时候,他吃得可甜了,不时发出“吧嗒吧嗒”的喝奶声,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小天天才心满意足地睡着了。他的睡姿真是千姿百态。一下子握拳,一下子投降状,一下子又蹬腿……多有趣呀!
“哇哇”“哇哇”又怎么了?又出现什么状况了?只见小天天在一旁哇哇大哭,小静阿姨熟练地包中取出尿布,哦!原来尿裤子了,他才哭起来了。换好后,他才安静地待了好一会儿,只是发出小声的喃喃声,好像在说:“好舒服啊,好舒服啊!”
这就是可爱又有趣的小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