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精彩的电影往往能给人一个启示。是的,当我看完《死亡爬行》之后,我真正明白了什么叫潜力。
电影讲了一个足球队,正在进行死亡爬行的训练。所谓的死亡爬行就是背着一个人进行爬行。队员爬了十米就瘫倒在地上了。这时教练让一个队员蒙上眼睛进行死亡爬行时,他居然爬了110米!这大大的出乎了队员们的意料。
这就是潜力,在平时,你很有可能没有察觉到你的潜力,但是请大家记住:不要小看你的潜力,你如果小看了 自己的潜力,也就等于小看你自己 ,因为你不了解你自己真正的实力。相信 当你看到了真正的实力后,一定会大吃一惊的。记得在三年级的时候,我们全体同学去参加仰卧起坐的比赛。比赛前我的心里像十五只竹篮打水——七上八下的。但有一个想法一直在我脑海中出现:我要为班级争光,不能拖大家的后腿!到了场地我的心脏 又蹦又跳的像只兔子。“开始!”一声令下,我飞快的做了起来“1、2、3、4、5……” 我几乎是一秒做一个。到了最后,我也没像平时那样做不起来,反而越做越快。“停!”裁判员一声令下,我们都停了下来。“56个!”这是我的潜力吗?我不敢相信。
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妄自菲薄。即使在绝境中也不能失去信心,不要小看了你的潜力,因为你可能不了解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