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大家好,我就是你们口中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口见张不停的苹果啦!”今天,让我来介绍一下我伟大的家族吧!
告诉你们我的家族用处可大哩!别看我虽小,但是我可以预防肺癌发病率,心脏病!荷兰医学发现,每天吃1~2个苹果,心脏病的危险可减少一半;美国科学家研究指出,一个中等大小的未削皮的苹果可提供3。9克纤维素,我们体中的可溶纤维——果胶,叮有较降低胆固醇……西方有句谚语:“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嘻嘻,小朋友们不想打针就多吃我吧!因为有人喜欢把我切开在吃。所以,当你横着把我切开时,有一双智慧的眼睛的你会发现,一朵五角星形的花朵展现在你的面前;竖着切开时会发现一颗爱心正在你的面前……
我除了可以预防疾病,味道也是不错的哦!可不像药那样的苦,我的味道还很诱人。看!那红彤彤的皮肤,如同小朋友的脸一样可爱、美丽;咬上一口,香甜的果肉与汁水进入你的肺腑,那简直是妙不可言!
我们的产地与成员还有很多呢!让我给你一一道来。我的产地就来自于欧洲,还有来自中亚、新疆等各个地区,我家的成员,如,国光、青香蕉等。
怎么样,相信大家现在已经喜欢上我了吧!哦!NO,朋友们,妈妈在催我了,我该回去了,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