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农大附小上学,每天上学、放学都从农大校园经过。今年国庆长假期间,我和妈妈专门到农大校园游玩。
顺着校场街往北走,远远地我就看见农大南门上挂着“热烈庆祝建国六十周年”的标语横幅,走近校门,只见门口两边摆放着矮牵牛等鲜花。
走进农大南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坛,花坛中央是一棵高大挺拔的雪松,雪松四周是一片片火红的一串红。南北路的两边都是小树林,有浓荫茂密的法桐树,有热情好客的迎客松,有枝杈光滑的紫薇,有气质高贵的玉兰……林中还有被草坪覆盖着的小山坡,山坡旁还有巨大的石头,孩子们在石头上高兴地爬上爬下。
顺着英才路往西走,我们来到了5号教学楼前的灯光球场,广场四周有一圈石凳,中间的地很平,有好几个孩子正在那儿玩。有的滑旱冰,有的滑滑板,有的学骑车。
顺着5号楼东的望岳路往北走,不一会,就到了农大图书馆,路西的图书馆在我爸妈在这儿上学时就有了,而路东的是后来建的。
顺着图书馆前的神农路往西走,不远处,就是电影院了网 ,这电影院的建筑风格是苏式的,屋顶是红的,墙是白的,门窗是圆拱形的。电影院的西边就是运动场,在这儿可以跑步、踢足球、打篮球。你是不是想问:在这儿为什么不能打乒乓球?告诉你吧:乒乓球台都在学林路边一栋男生宿舍楼的后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