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溪漂流300字作文
知道我是怎么漂的吗?就接着往下看。
到了双溪我们先坐着牛车到漂流的地方。现在,牛车已经很罕见了。在双溪那有许多的水车。在那他们用牛当交通工具,也是一个特色。
我们坐的是皮划艇。皮划艇需要自己划。我们上路了,没过多久后面来了一艘船,他们正用水枪射我们,我们也拿出了水枪。两艘船展开了激烈的水上大战,他们人多势众,而且不用自己划。我心想:他们人这么多,硬拼不是办法,我还是顾自己划吧。他们一看我们没还手,就得寸进尺了,我们忍无可忍,发起了进攻,心中有怒火,就更有劲。他们被我们打的举起了白旗。
过了许久,我发现前方有一个斜坡,那个斜坡好像是故意弄起来的,我们的船顺着水往下流,那个速度可快了,快到底的地方有一个大波浪,波浪把我们冲得远远的。
我们划累了,就在水比较浅一点的地方休息了。我们把船停在岸边,人在水下嬉戏。这时来了一艘船,我们准备发起进攻。我用手泼他们,爸爸和妈妈用水枪射他们,他们有雨伞挡,身体没有淋湿多少。接着陆续又来了两艘船,我们又用同样的方法泼他们。他们被我们打得落荒而逃。我们朝后面看了看,见没有船了,我们也又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