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1)
天是最变化莫测的,不论什么时候,你都无法预料天空会变成什么样子。今天网 ,我们就来聊聊这变化莫测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像捉磨得非常光滑的蓝宝石,又像织的很精致的蓝绸缎,蓝莹莹的天空衬着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而云朵呢?这些雪白的云朵有的几片连在一起,像海洋里的翻滚的浪花;有的几层重叠着,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
雨中的天空,黑沉沉的,白云纷纷换了新装,一道闪电划破了黑沉沉的乌云,倾盆大雨临来,雷声不断,电光闪闪,黑云压向哪儿,哪儿就掉下珍珠似的雨滴,清爽的,痒痒的,柔和的,路上的人们一开始还在街上,马上就作鸟兽散,跑得无影无踪。只剩下雨娃娃伤心的流着流着,只听到街上滴答滴答的声响……
雨后的天空,雾还是有的,可太阳却已经升上来了,柔柔的,照在身上很温暖。云朵好像已经不想再穿乌黑的新装了,连忙穿上自己喜爱的白色披肩,可美了,纯白纯白的,像牛乳一样。
夜空啊,它是最美的,因为有了星星和月亮。黑天鹅的夜幕上,镶满了一颗颗钻石似的、珍珠似的星星,它们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眨着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用好奇的目光瞅着大地,那闪闪发亮的大眼睛真惹人喜爱。月亮张开了她那美丽的小脸蛋,照着大地,似乎想看看自己美丽的模样,月光透过树梢,丝丝缕缕地挂下来,在地面上铺了一层碎银,每一片绿似乎都沉浸在牛乳里。
我爱这美丽的天空,变化莫测的天!